电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6来源:上电新闻浏览次数:85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切实保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日在电计楼B4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潘耀芳、副书记周冬梅以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沈龙云主持。



会上,周冬梅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传达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及党支部工作规划,她指出,各支部在认真完成学院部署的学习任务基础上,要结合学院特色及支部实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扎实推进党史知识学习。

沈龙云对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工作培训,及近期党员发展工作安排做详细说明。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详细要求和规范,进一步落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随后潘耀芳与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等协议书,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

潘耀芳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具体指导,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所有的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榜样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


电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