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经管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上电新闻浏览次数:41

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经外楼A3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辅导员出席大会。



会上,张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已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了党史学习的总号召和总动员。该会议鲜明地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宗旨、目标和现实意义。

他强调,经管学院党委要按照党中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和统一安排,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结合实际精心设计好“自选动作”,把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落到实处。通过把握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好各种宣传平台和宣传方式,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通过注重统筹推进,做到学做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把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周维刚向与会党员同志详细讲解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安排及任务分解表》,他希望全院师生党员根据分解表中的任务和要求,通过讲党课、寻访红色基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等实践,进一步做到知史爱党、初心如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经管学院党委及全体党员同志将紧紧围绕各项工作,持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内容,积极推动以上率下,发挥好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卲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