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来源:上电新闻浏览次数:106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近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电子电科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和201707Z班学生共同前往新芦社区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帮助新芦社区6个小区,292个门洞,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政策。



为有效帮助社区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升疫苗接种率,让更多的居民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和政策,提高全民新冠疫苗接种率,支部党员和班级同学通过在居民楼布告栏中粘贴宣传单页、为居民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等方式展开宣传。同学们耐心地讲解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安全性,并结合自身接种体验,进一步打消了居民们思想上的顾虑,使社区居民认识到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很多居民了解疫苗接种具体情况后,当场积极踊跃扫码报名接种疫苗。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支部党员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在为群众办实事中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的联系。班级同学在服务社区的同时,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光荣,也对社区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促进了自身服务意识和就业意识的提升。


电信学院 崔释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