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砥砺峥嵘百年路,翘首共绘锦绣程”建党百年倒计时100天活动完成

发布时间:2021-07-15来源:上电新闻浏览次数:211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奋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电信学院自3月23日启动“砥砺峥嵘百年路,翘首共绘锦绣程”建党百年倒计时100天活动,至7月1日活动完成。

在100天的时间里,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和7个学生党支部的百余名党员每天接力翻倒计时牌,深情书写对党的祝福,在一笔一画中彰显初心使命,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之情融入字里行间,最终由100张祝福卡片汇聚成一面鲜红的党旗,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活动中党员们纷纷抒发了自己的初心和祝福,许下不断前行奋进的誓言。



通信光电本科生党支部潘威宇: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生在新中国,长在国旗下,我与大家共同见证建党百年倒计时,回望百年波澜壮阔,展望明日伟大复兴,我为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9514.8万分之一,我更感荣幸,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定当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辅导员王思绮: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而繁荣兴旺。在党的百年历程里,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的目标,在中国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感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立志要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同时作为一名思政教育工作者,在工作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用百日序幕种初心,用时光寄语续华光。在建党百年之际,电信师生采用全员参与、深度体验的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体现了广大党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也饱含着对祖国的祝福、对新时代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心。电信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电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