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走进环化学院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来源:上电新闻浏览次数:132

7月9日下午,环化学院化学环境学科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红艾主持,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凌,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员郭倩茹与会,进行督察指导。




首先,郑红艾同志就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畅谈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感。与会党员充分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同时在检视发言中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院党委书记陶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她表示要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材料,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用党的理论知识更好的指导实践,促进学院各项发展。

最后,陈凌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建议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将前期“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将“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落实到学院的教学科研中、学科发展规划中、学院制度建设与顶层设计中,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环化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