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能机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来院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6来源:上电新闻浏览次数:178

10月22日,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巩军伟副教授为学院师生做讲座,全院教职工以及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



军伟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历史启示》为主题,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展开介绍,回顾了四个历史时期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必须”。



讲座最后,能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作总结,他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师生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自己的工作学习有机结合,推进工作有效展开,提高学习成效,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学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中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讲座结束后,大家按照小组划分,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表示今后会继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努力方向,提升自身理论修养。


能机学院 王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