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奉贤区四团镇五四村结对帮扶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7来源:上电新闻浏览次数:470

11月12日上午,我校与五四村结对帮扶交流会在临港校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五四村领导班子党总支副书记(主持村委会工作)庄祺、驻村指导员顾敏华一行10人前来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明,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主任马进明,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宗峰及相关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马进明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前期与五四村结对帮扶协议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庄祺介绍了五四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发展现状及下一步计划。顾敏华对五四村未来的发展机遇和面临的瓶颈进行了阐述,希望能依托我校的人才资源和科技资源,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双赢。随后各相关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最后,赵建明对五四村多年来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在履行人才培养责任的同时将努力落实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责,进一步加强与五四村的结对帮扶工作,从战略高度推动合作发展,不断继承、创新合作形式,促进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形成亮点特色,实现校村“硬实力和软实力”的双提升。


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