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杨浦师生服务中心运行 便民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10-20来源:党史学习教育浏览次数:387

杨浦师生服务中心自2019年底成立运行以来,为师生提供了极大便利。为进一步优化师生服务中心的运行,提高师生服务中心建设水平及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让事务一站式办结、限时办结成为常态。

2021年5月,机关党委书记带队实地调研,对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反馈相关部门即知即改。根据调研情况,机关党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杨浦师生服务中心规范管理的通知》,要求各部门根据师生服务中心实际运行情况,简化手续,优化流程,调整《上海电力大学杨浦校区师生服务中心服务事项一览表》。




各相关部处针对实际需要,及时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根据《上海电力大学杨浦校区师生服务中心管理办法(试行)》,各部处值班教职工从严落实日常管理工作要求,按时上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答复。

杨浦师生服务中心作为服务全校师生的窗口,始终秉承规范公开、高效便捷的原则,为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机关党委将持续加强对杨浦师生服务中心的规范管理,优质高效地开展好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各项工作。


机关党委 供稿